基础医学部党总支荣获南阳医专“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16下午,南阳医专“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在仲景东区礼堂进行。来自全校11支代表队激情放歌,唱响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武,主任阮耀带领基础医学部67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部党总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9.69分荣获二等奖。

  基础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报名参加合唱,以上率下。教师们排练热情高涨,合理调整上课任务,做到工作排练两不误,除按时集中参加排练外,都利用个人休息时间熟悉歌曲旋律,很多教师为了此次合唱比赛,牺牲了个人大量的休息时间,克服了许多困难,确保每次排练都能参加集中排练,表现了较高的奉献意识和大局情怀。

  通过此次合唱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共识,凝聚力量,全体教师切实感受到建党百年的波澜壮阔,以歌明志,激励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勇立潮头敢担当、振奋精神干事业,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部的教师精彩风貌。

  副校长范真参与合唱。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