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廉洁从教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经验教训, 1013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610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工作会。全体支委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阮耀主任主持。

党总支书记梁武在会议上强调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夯实信仰根基,锤炼党性修养,坚持持之以恒的廉政学习,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反躬自省中,不断锤炼党性。二要严肃纪律守底线,坚持秉公用权的政治操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杜绝违反“红七条”的行为。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杜绝“帮圈文化”的影响,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做一个明明白白的廉政践行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