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文件要求,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124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实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纪检委员马瑜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阳市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在全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梁武对本部门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从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以案促改工作的深远意义;二是对标对表,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和风险;三是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