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915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全工作推进会,就维稳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基础医学部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副科级干部及无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同志通报了校纪委书记刘金云同志一行调研指导情况,并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行动起来,建立钉钉位置打卡群,落实教研活动签到制度,严格履行请假、销假手续。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武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务必保持高度的清醒和警觉。一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无课教师管理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二要立即行动,严格执行学校考勤制度和请假、销假制度;三要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建章立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