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2023学年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实验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暑期的工作内容,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武、主任阮耀、副书记王洁、副主任马瑜红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梁武主持。

 会上,副主任马瑜红和副书记王洁分别总结了今年暑期的工作,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任阮耀总结了基础部的暑期工作,她强调,目前学校正在制定教育评价改革方案,对教育教学评价进行系统设计。改进结果评价,强调过程评价,使评价结果更加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学生的学习状况和水平。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核心理念,以实现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着眼于考察学生的核心素养,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总支书记梁武强调,今年是复建工作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同部门、个人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善学善思,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立德树人,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认清形势、把握规律,深刻认识部门和个人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围绕中心、聚焦重点,主动对接学校、部门发展中心工作,落实好本学期各项建设任务,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振奋的精神推动部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