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95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和实验楼611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和新学期工作会,对近期工作安排布置并对党费收缴和使用工作进行了强调。基础医学部全体党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全体党员会上,党总支书记梁武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在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认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投身全域党建。三是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会上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认真做好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对党费的收缴和使用工作进行了强调。

在新学期工作会上,党总支书记梁武点赞了全体教职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做了如下强调: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加强责任意识。二是做好文明创建,讲好医专故事,讲好基础医学部故事,提升文明素质。三是要进一步地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层层传导,真正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四是要做“四有好老师”,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五是要依法从教,运用法治思维紧盯师德师风考核。六是做好疫情排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

会上,基础医学部主任刘荣志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网络化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线上线下授课”进行了安排。

1

2

3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