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了提高防疫意识1112在基础医学部党员活动召开了以“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的主题党日活动

宣传委员马瑜红领学了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准则从基本行为准则不同场景下的防护准则不同人群的防护准则三个方面将专业性较强的防护指南和技术方案转换为公众科普读物。在阅读中,既能掌握基本健康防病知识,又知道如何自我健康管理和自我防护防范,做健康第一责任人。

学习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警惕疫情风险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参与学校疫情日常防控带头坚持在疫情期间养成良好习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学校各项的工作在大考中践行初心在大战中勇担使命

最后党总支书记梁武指出每一个党员干部就是一面旗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就能当好广大群众的主心骨就能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我们相信,待到春风浩荡,阴霾必散。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