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第二党支部解剖党小组参观彭雪枫将军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响应校党委和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精神,基础医学部第二党支部解剖党小组515日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纪念馆。

彭雪枫将军纪念馆是彭雪枫将军战斗牺牲的地方。到达纪念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解剖党小组参观了彭雪枫同志事迹展览堂,展览堂陈列有彭雪枫将军一生战斗经历介绍和多幅画片。之后,又参观了新四军第四师指挥部旧址及彭将军遗体停放处等。

彭雪枫同志是我党我军著名的青年将领,是一位德才兼备、智勇双全的优秀政治家和军事家。他自1925年献身革命,二十年如一日,"对党忠贞,为民赴汤","功垂祖国,泽被长淮"。被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誉为"中华民族英雄"、"共产党人好榜样"。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