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五大工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8-23 点击数:

2023年8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实验楼610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就“五大工程”建设的推进情况进行沟通、部署。会议由主任阮耀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首先,参会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结合本教研(实验)室实际情况,就铸魂育人、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医教协同工程的下一步推进工作开展讨论。接下来,阮主任强调通过提高学术水平、推动科研创新促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阮主任指出,围绕生命科学与中医药科技创新,培育新兴交叉学科,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最后,党总支书记梁武传达《基础医学部落实铸魂育人”工作方案》,强调围绕“五大工程”建设,塑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加强专业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将基层党建与师德教育深度融合,逐步“基石精神”形成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勇当先锋、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