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四学四促”党员干部素养提升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持续贯彻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精神,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综合素养,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以学促德、以学促能、以学促养、以学促廉”(四学四促)学习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四学四促党员干部素养提升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参与竞赛。

本次党员干部素养提升知识竞赛由基础医学部2个党支部参加,通过线上限时答题的形式,最终选出10名成绩优异的党员干部代表基础部党总支参加学校决赛。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既学习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为基础部党员干部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比赛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张仲景国医大复建工作取得新进步、展现新气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