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能够迅速统一到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推动学校及部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1124日,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学习结束后,大家深刻领悟到过去五年的河南发展成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梁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紧密结合河南实际,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要迅速行动,加强学习。党员要把会议精神和工作报告读懂读通,带头学习,在实践中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三是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和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差距,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