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5日,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出席会议,两个党支部支委及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梁武主持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部主任阮耀带领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梁武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梁武作总结发言。首先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增强法律素质,持续推进法治型党组织建设;其次各党支部应对照《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提出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廉洁型党组织建设;最后各党支部及教研室、实验室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实事求是稳步推进务实型党组织建设。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