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颂歌献给党”教职工歌咏比赛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基础医学部于5月19日下午在6111教室召开“颂歌献给党”教职工歌咏比赛动员大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梁武同志主持并讲话,基础医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梁武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此次歌咏比赛是一项歌颂我们党辉煌历史、向党表达炙热情感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排练,鼓励全体教师加紧训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歌咏大赛当中,加深对党的了解,培养对党的感情;通过比赛一定要唱出斗志,唱出形象,唱出风采,唱出新时代高校教师对党的热爱。

会后,大家投入了紧张的学唱、排练。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