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药理教研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药理教研室隶属于基础医学部。教研室15名成员中,专职教师11人,兼职教师4名,均教授药理学。其中硕士8人,在读博士1人,本科6人;教授3名,副教授6人,讲师5人,助教1人。

药理教研室在学校发展中固守本职、勇于教改、推陈出新,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承担并圆满完成临床医学、护理、药学、中医学、针灸骨伤等专业药理学课程教学。承担省市级教改及科研项目多项。多名教师获得市级或校级优秀教师或先进个人。

药理教研室顺应国家教育政策,在学校及部门积极引导下,紧随行业改革前沿,申请并承担省级药理学课程思政改革项目,完成省级药理学精品课程和开放课程项目。在教学和科研中,秉承学以致用、工学结合、校院共育理念,使药理学课程在医护专业人才培养中充分发挥专业基础课教学和实训优势,为培养临床、护理、药学、康复等合格的医护人才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南阳医专基础医学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Email: medbase@126.com 电话:0377-63526123